中文简体English

  6月18日-21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建福州举办。上海光机所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SULF)、钛宝石、钕玻璃、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系统,稀土有源双包层光纤、机载双频激光雷达和实时生物气溶胶监测仪等多项科技和产业化成果参展。

  上海光机所相关展位位于创新创业区“院士馆”中,李儒新院士领衔研制的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SULF)相关成果受到了巡馆领导和参展观众的极大关注。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福建省省长唐登杰、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等领导先后到我所展位巡馆视察,并对我所取得的科技和产业化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科技开发处供稿)

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前排右三)、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前排右二)、福建省省长唐登杰(前排右四)视察我所展位

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视察我所展位

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视察我所展位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