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10月23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验收专家在上海光机所对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新一代超快超强激光实验线站综合技术研发保障平台项目”及2018年“专家公寓及研究生公寓修缮项目”进行验收。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副所长邹明、原副所长祝如荣、科技条件处原处长张辉、科技条件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胡卫芳等参加验收会。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胡卫芳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在上海光机所自查的基础上审查了项目验收报告,抽查核检了建筑实体、工程财务资料、建设档案以及项目管理和使用情况。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这两个项目执行了建设法人负责制和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建全、规范。在项目全过程管理中,上海光机所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和高度重视,搭建了认真负责的工程管理队伍,保证了自筹资金到位,并要求所内相关部门聚焦项目建设,给予支持和配合,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项目均已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会上,邵建达书记和邹明副所长对验收组各位专家高效地验收通过我所项目表示感谢,并感谢中科院条财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科技条件处、综合办公室、财务处、科研用户代表、恒勤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与验收。(科技条件处供稿)

项目验收会场

项目验收现场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