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9月18日上午,2021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举办了中国光学学会学生分会(简称COS学生分会)授旗仪式。为引导青年学子快速成长,建设光学人才梯队,中国光学学会先后设立了包括上海光机所COS学生分会在内的21个学生分会。中国光学学会龚旗煌理事长、任晓敏副理事长为第二批成立的COS学生分会授旗。上海光机所COS学生分会主席王志皓博士应邀参加本次授旗仪式。

  中国光学学会是我国光学与光学工程等领域科技工作者的民间学术团体。学会以团结国内外科学家、工程师、学者和学生为光学与光学工程等领域推动与实现科技发展为宗旨。上海光机所COS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冷雨欣副所长任学生分会指导教师。上海光机所COS学生分会积极与国内外顶尖高校和知名科研院所密切交流,开展各类科普及学术交流活动,2020年参与中国光学学会“国际光日”线上科普活动;与长春光机所联合举办第一届“光·未来”研究生学术论坛等;与上海光机所SPIE学生分会联合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等。(研究生部供稿)

中国光学学会学生分会授旗仪式合影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