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2月22日上午,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一行来所考察。上海光机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陈卫标,纪委书记彭芳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卫标主持。

  杨文斌在听取了上海光机所基本情况、科研方向与进展、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报告后,介绍了九江市的历史、地理、人文情况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九江市工业基础扎实,城市基础良好。但在高科技领域有所欠缺,希望进一步与上海光机所等科研机构加强合作,朝着突破更大、效果更好的方向前进。

  陈卫标表示,上海光机所将在中科院统一部署下,进一步深化务实和九江市企业联动,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科技、产业进一步融通发展。

  杨文斌一行还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神光”装置。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九江市副市长鲍成庚,九江市政府秘书长吴华丰,九江市发改委主任于先葵,九江市濂溪区区委书记、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书记赵和平,九江中科神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刚等。

会议合影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