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GL真空管式炉GL真空管式炉 XL箱式炉XL箱式炉 XQL真空气氛炉XQL真空气氛炉 JSL井式炉JSL井式炉 高端定制设备高端定制设备 SJL升降炉SJL升降炉
实验设备系列
实验设备热销榜
销售专线

吴经理:18101942153
 
苏经理:17749763407
 
陈经理:17749737437
 
熊经理:18117223470
高端定制设备
高真空钨丝炉
高真空钨丝炉

设备介绍:

  真空钨丝炉是一种高温加热设备,主要由真空容器、钨丝加热器、温度控制仪器等部分组成。该产品具有高温均匀、稳定性好、加热效率高的优点,广泛应用于金属材料的高温处理、化学实验、半导体和光电器件制造等领域。 

 

  

产品特性:
  高温均匀:采用钨丝加热器,加热速度快,温度控制准确,能够使加热区温度达到1500℃以上,且温度均匀,保证产品质量。
  稳定性好:采用真空容器防止氧化、腐蚀,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且能够稳定控制加热温度,满足不同工艺要求。
  加热效率高:钨丝加热器转化率高,能够将电能快速转化为热能,提高了加热效率,并且可以节省能源。
  操作简便: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提高了生产效率。

技术参数:

  设备形式:上开盖

  加热形式:钨电阻加热

  加热功率:50KW±10%(具体以实际为准)

  工作尺寸:Φ80*120mm(直径×高)

  最高温度:2200℃

  极限真空度:5.0*10-3Pa (空炉、冷态、经净化)

  控温精度:±1℃

  控温仪表:昆仑通态液晶触摸屏+宇电控温表

  控制方式:PLC自动/手动联锁保护控制

  控温方式:钨铼热电偶、红外测温仪

  保护气氛:氩气高纯氮气,压力≤0.03MPa(可调)

结构组成:

  设备主要由炉体、炉盖、托盘及物料台、加热电极、加热与保温及测温系统、真空系统、水冷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

设备结构特征:

  炉体为双层水冷结构,内、外采用304材质,并经镜面抛光,表面光滑,有利于缩短抽气时间,且便于清洁,炉壳中间通水冷却确保炉壁温度低于60。炉体的侧部安设有水冷电极。炉体设有真空抽气接口、电极接口、充气接口等。

  炉盖为双层水冷结构,内、外采用304材质,表面光滑,有利于缩短抽气时间,且便于清洁中间通水冷却,炉盖上设有观察窗、排气接口等。

托盘及物料台

  托盘上设有物料支撑系统,物料放置在支撑系统上。

加热与保温系统:

  加热器采用高纯钨网,保温屏采用层钨钼反射屏,由里向外分别是层高纯钨屏、层高纯钼屏、层高温不锈钢屏材料组成隔热屏保温结构,组合成封闭式的空间,因此,工作区温度均匀,热量散失少。保温屏固定在不锈钢框架上,围绕在加热室外侧布置,以保证对工件迅速而均匀地加热

 



附件下载:

哪款实验炉适合你?

高温炉机型参考

在线咨询

根据你实验要求配置

预约来样试机

我们现场为你解答疑惑

技术支持

入口处

致电

全国免费热线

400-9200-165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