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GL真空管式炉GL真空管式炉 XL箱式炉XL箱式炉 XQL真空气氛炉XQL真空气氛炉 JSL井式炉JSL井式炉 高端定制设备高端定制设备 SJL升降炉SJL升降炉
实验设备系列
实验设备热销榜
销售专线

吴经理:18101942153
 
苏经理:17749763407
 
陈经理:17749737437
 
熊经理:18117223470
推荐展示
真空热压炉
真空热压炉

用途
    真空热压炉主要用于教学,科研,生产等方面,具体使用于非金属材料,碳碳复合材料,陶瓷材料,碳质合金,人造金刚石工具和金属粉末材料等在真空或保护气氛条件下进行高温烧结和热压处理,也能用于各种材料(如陶瓷,合金,金刚石等扩散焊接.)

 

 

 


技术指标
1.额定功率:约40KW
2.电源:380V三相
3.加热器电压;0-30V
4.加热方式:石墨
5.额定温度;2300℃
6.工作尺寸:¢140*160mm
7.压头直径:¢100mm
8.设计压力:20T(根据客户要求确定)
9.压力行程:0-100mm
10.压力控制:液压控制,采用自动跟踪、自动控制,也可手动
11.极限真空度(冷态):≤ 6.67×10-3Pa
12.压升率:≤4pa/h
13.控温方式:数显温度程序控制仪+可控硅电压调整器+变压器手动/自动联锁保护控制
14.气氛保护:氮、氩等惰性气体(自动充气及放气)
15.充气压力:≤0.03Mpa(微正压)
16.温度控制精度:±1℃
17.面板显示及电气连锁:电流、电压、温度、真空度、水压、电气连锁及声光报警。
设备简介:

 

炉体部分
1、 炉体为立式炉壳,其内(304不锈钢)、外筒及法兰均采用优质碳钢材料制成,内外筒与上下法兰焊成一个整体,两层之间形成夹套可以通水冷却,可将传到炉壳内壁上的热量带走;炉体中间开有抽气孔、热电偶孔及观察孔等。
2、炉体上部是炉盖,它是由内(304不锈钢)外封头和法兰焊成(优质碳钢材料),中间可通水冷却炉盖;炉盖的开启是通过机械手动方式,将炉盖顶升并平移转开炉盖,炉盖上装有压头(上压头)、压紧装置,并装有放气阀门;上下压头采用(304不锈钢)材料制成,并通有循环冷却水。炉体中部热电偶测温孔及观察孔均配有充气孔以便观察孔。
3、炉底部份也是由内(304不锈钢)外封头和法兰组成(优质碳钢材料),中间通水冷却,固定在炉体下部;炉底上装有电极引入装置、进气阀门、下压头和可显示位移距离的传感器等装置;压头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并通有循环冷却水。
4、发热体采用石墨管制作而成,发热电极装置均有水冷循环。
5、炉内四围及顶部的隔热屏由多层石墨毡及304不锈钢支架组成,配有多块由高强度石墨制成的石墨压头。
液压系统:
1、液压系统是由电动液压站、液压油缸及固定框架等组成。液压油缸装在炉底座中间。液压油通过电动液压系统,使油缸升降,可实现调压和保压的功能,并能根据用户的工艺要求,通过设定智能数显程序仪表来实现自动调节压力的功能;压力及位移均选用数显仪表来显示。
2、固定框架上有横梁、底座、长立柱、炉架等组成。
真空系统:
1、2x-30机械泵一台  KT-200扩散泵一台 
   真空阀门三台     电磁压差阀一台
   真空管路一套(含波纹管)真空测量计一套
电器控制:
1、供电是采用低压变压器及可控硅电压调整器,380V三相电源经过降压变压器,电压降到30V,然后经过电缆送到电极上。本系统具有软启动、软关断、恒流、过流保护等功能。
2、温度的控制是通过数显温度程序控制仪根据用户设定的工艺曲线,实行自动控制温度,并具有PID自整定功能,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手动控制温度。
3、整台电炉在工作状态下,具有水压欠压、超温、过电流自动联锁及报警、保护切断主电源的功能。报警状态为声、光指示方式。
注:可根据要求定制炉膛尺寸,其他特殊要求订货时请说明。


附件下载:

哪款实验炉适合你?

高温炉机型参考

在线咨询

根据你实验要求配置

预约来样试机

我们现场为你解答疑惑

技术支持

入口处

致电

全国免费热线

400-9200-165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