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GL真空管式炉GL真空管式炉 XL箱式炉XL箱式炉 XQL真空气氛炉XQL真空气氛炉 JSL井式炉JSL井式炉 高端定制设备高端定制设备 SJL升降炉SJL升降炉
实验设备系列
实验设备热销榜
销售专线

陈经理:17749737437
 
熊经理:18117223470
 
吴经理:18101942153
 
苏经理:17749763407
推荐展示
钼带炉/钛合金烧结炉/3D打印退火炉
钼带炉/钛合金烧结炉/3D打印退火炉
结构简介:
  真空钼带炉/钛合金烧结炉/3D打印退火炉是一种高温真空加热设备,主要用于金属、陶瓷、玻璃等材料的高温处理。其特点是采用钼带作为加热元件,通过真空系统将炉内气体排出,形成高真空环境,避免氧化、脱气等反应的发生,保证材料的纯度和质量。
  加热器也采用圆形结构型式,安装在圆形隔热屏的圆周上,使其形成一个整体;加热器采用钼丝绕成,易于拆卸和维修。加热器的绝缘材料均采用高纯氧化铝陶瓷;承料架采用钼材料加工而成。
主要特点:
  1. 高温稳定性好:采用钼带作为加热元件,钼带具有高熔点、高强度、高耐腐蚀性等特点,能够在高温下保持稳定的加热性能。
  2. 高真空环境:采用真空系统,能够将炉内的气体排出,形成高真空环境,避免氧化、脱气等反应的发生,保证材料的纯度和质量。
  3. 温度控制精度高:采用先进的温度控制系统,能够实现高精度的温度控制,保证加热过程中温度的稳定性和均匀性。
  4. 加热速度快:采用钼带作为加热元件,钼带具有高热效率和快速加热的特点,能够快速将加热材料加热到所需温度。
  5. 适用范围广:真适用于各种材料的高温处理,如金属、陶瓷、玻璃等。
  6. 操作简便: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操作简便,易于掌握,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真空系统
  真空系统由KT300扩散泵+BSV60直联泵,手动挡板阀、真空管道及真空电阻硅等组成。
气冷系统
  充气装置(不含气体干燥、气体过滤及尾气处理系统)主要由充气阀、浮球流量计、充气管道、排气阀等组成,用于工艺所需充氩气、氮气的气氛要求,最大充气压力≤0.05MPa(微正压、表压),通过气氛流通起到加速降温的作用。
水冷系统
  水冷系统由总进水管、总出水管、多路分进水管、多路分出水管、阀门及压力表等组成。
  冷却水由总进水管经过各分进水管进入到炉壳、炉门、电极等需要冷却的地方,再经各分路出水管汇集至总出水管排出。
  总进水管上设有电接点压力表,当总进水压力低于设定值时,控制系统会有声光报警并能自动切断加热器电源。每路分进水管上都装有阀门,可以对单路的冷却水的流量进行调节( 水源需方自备)。
电器部分
  电炉的功率控制采用可控硅功率控制器+大电流变压器,可控硅功率控制器采用移相触发方式来实现电压的无级调节,从而达到自动控制功率。

 

产品型号

SG-MSL系列

工作区尺寸

400*400*400(可定制)

控温精度

±1℃

密封方式

O型硅橡胶

温控方式

液晶触摸屏程序控温仪+可控硅电压调整器+变压器

真空度

6.67*10-3pa(冷态空载) 分子泵机组

气体

可通:氮气,氩气(正压<0.02Mpa下使用)

工作电源

AC380V

功率

约70KW

隔热屏

采用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型式为圆形隔热屏,由里到外,采用钼片材料和不锈钢板材料组成

加热方式

加热器采用圆形结构型式,安装在圆形隔热屏的圆周上,使其形成一个整体;加热器采用钼丝绕成,易于拆卸和维修

测温元件

钨铼热电偶

 


附件下载:

哪款实验炉适合你?

高温炉机型参考

在线咨询

根据你实验要求配置

预约来样试机

我们现场为你解答疑惑

技术支持

入口处

致电

全国免费热线

400-9200-165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