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English
GL真空管式炉GL真空管式炉 XL箱式炉XL箱式炉 XQL真空气氛炉XQL真空气氛炉 JSL井式炉JSL井式炉 高端定制设备高端定制设备 SJL升降炉SJL升降炉
实验设备系列
实验设备热销榜
销售专线

吴经理:18101942153
 
苏经理:17749763407
 
陈经理:17749737437
 
熊经理:18117223470
推荐展示
气压炉
气压炉

结构简介

  1、 炉体为立式炉壳,内、外筒及法兰均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材料制成,内外筒与上下法兰焊成一个整体,两层之间形成夹套可以通水冷却,可将传到炉壳内壁上的热量带走;炉体中间开有抽气孔、热电偶孔等。

  2、炉体上部是炉盖,它是由内外封头和法兰焊成,中间可通水冷却炉盖;炉盖的开启是通过机械手动方式,将炉盖顶升并平移转开炉盖、压紧装置,并装有放气阀门;炉体中部热电偶测温孔配有充气孔及电极引入装置。

  3、炉底部份也是由内外隔板和法兰组成,中间通水冷却,固定在炉体下部。

  4、发热体采用东洋石墨碳管二区,发热石墨碳管经加工制成三相发热体与电极联结,并由电炉控制系统三相供电经过变压器降压后用铜排联结到三个引出电极,形成一个控制回路;电极装置均有水冷循环。

  5、炉内四围、顶部及底部的隔热屏由东洋石墨板和多层石墨毡及304不锈钢支架组成,经过加工制作成一个整体的隔热系统,能方便的安装及维修;料台用东洋石墨制成。

真空系统:

  本真空系统由BSV40机械泵、高压球阀、电磁压差阀、真空管路(含波纹管)、数显真空计等组成 。

充气及气压控制系统:

  自动控压,超压自动泄压,当炉压超过某一压力之时, 安全阀超压自动排气,低于要求压力值时会自动补气,形成一套完整的气压系统,使炉压稳定在正气压状态上使用

电器控制:

  该系统由电力调整器加温度可编程序控制和由PLC、电器件组成的机械动作可编程序控制两部分组成,可实现:

  工艺过程可编程序控制。

  机械动作可在触摸屏上操作

  模拟板清晰显示设备的运行状态。

  具有水压、超温、过流、超压等故障预先报警和联锁保护功能,实现故障报警记录监控功能。

  实现自动操作并兼有一套手动操作功能。

  可控硅调压器采用大电流、低电压供电方与式智能控温仪表配合,可实现温度的连续调节。

  采用昆仑通态液晶触摸屏控制,可储存20条工艺曲线,每条曲线20段,并具有PID参数自稳定功能。

  通过外部存储卡使数据得到双重保护,通过查看软件,对保存在存储卡的数据进行处理、打印和转换成用户所需的格式。

  设有故障自诊断功能,能及时显示故障源并且有声光报警和自保护功能,从而使操作简单、易学、易使,能使操作者很快的熟悉该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综上,控制系统形成以热电偶、智能化温控仪、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功率调功器、加热变压器、真空计及记录仪为核心构成包括供电、控制、记录、监视、报警保护功能在内的电控系统。

.

技术指标

1.额定功率:暂定50KW(二区)

2.电源:380V/3相

3.加热器电压:0- 40V

4.加热方式:石墨碳管二区

5.最高温度:1400

6.工作尺寸:Φ200×100mm

7.控温方式:触摸屏+温控仪两区独立控制

8.气氛保护:氮、氩等惰性气体(自动充气及放气)

9.充气压力:≤1Mpa

10.温度控制精度:±1℃

11.热电偶: 钨铼热电偶(3根)

12.面板显示及电气连锁:电流、电压、温度、真空度、水压、电气连锁及声光报警。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实验炉-质量优势:
一、炉壳、炉膛
  1、双层优质碳钢板、表面防锈耐高温烤漆处理;
  2、氧化铝多晶纤维高温炉膛,美观节能。
二、电器、控温
  1、电子元件全部德力西、可控硅是日本或德国原装;
  2、为了安全、高效使用,采用进口全铜隔离式变压器;
  3、温度控制和检测全部采用
   单铂铑(S型)≤1500℃;
    双铂铑(B型)≤1800℃;
三、研究团队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资深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博士可以为贵公司、科研院所共同选型实验炉,高级设计师共同做高温炉设计方案。


附件下载:

哪款实验炉适合你?

高温炉机型参考

在线咨询

根据你实验要求配置

预约来样试机

我们现场为你解答疑惑

技术支持

入口处

致电

全国免费热线

400-9200-165

网站导航
晶体石英系列
实验设备系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红外光学材料研究中心光电子材料仪器事业部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39530680
传真:021-69522153


热线电话:
400-9200-165

友情提醒:
在您选购时,敬请向我方工作人员索取资质证书,确保真实可靠,谢谢!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13
地址:上海嘉定区招贤路200号 电话:021-69522126 传真:021-69522153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